nuffnang :)

Tuesday, March 19, 2013

NS life-生活篇



1st of all, I'm BACK ! 我回来啦!
 经过了两个月的当兵生活,一时间,有太多的东西要写。。。不知从何写起,留给我的是一大堆的回忆(sweet memories and of course bad memories).
我想每位pelatih第一天进去的时候,那一个感觉都是一样的,非常不想进,每个人都板着脸。讨厌,为什么我被选中参加这个鬼东西。。。
就先写写ns的日常生活吧,基本上每天,每个周末都一样。
每个早晨4点多就会被吵醒几轮,因为马来同胞要去sembayang。。过后,5.45am 真正爬起来,每次都是我们三个(我,ET,Siew Min)老大(20岁)先爬起身,梳洗完毕才把那些小的叫醒,超有爱心的是不是?哈哈 在一起久了,我们其实都很有默契,我们不再争厕所,每天都回跟着顺序啦 哈哈
6.30am 集合,lapor,唱国歌和plkn歌,基本上都是睡着唱== 累到。。。过后就做早操!(我们都知道没有人喜欢pt pagi T.T)
7.30am 吃早餐
8.30am-12.30am 上课 ,天啊,刚从学校毕业还要上课? 有character building,budaya kerja, kenegaraan. 还有,只有上课时间wira-wirawati 才有机会在一起,不然男女是分得很开的,没什么机会讲话。所以呢,要认识异性呢,就是通过上课时间咯。我只想说,老师,我觉得很多人都没在听课,而是偷偷认识异性咯!哈哈哈 而本小姐通常都在睡觉= =
12.30pm 冲去吃午餐
2.30pm-4.30pm physical activities,刚开始都是一些讲座,教我们如何急救啦,教关于进hutan的基本知-识。。其实还不错有学到东西啦。。。新年过后呢,就是practical了,在烈日下玩bina kreativiti游戏(我总说是“被骂游戏” 因为每次mission failed,都要被大骂一场,说什么不合作啦,不听ketua指示啦),最恐怖是操步!!!热到,简直就在焚烧!
5.30pm-6,30pm Riadah, 4.30pm 以后其实就是自由时间了。不知那些wira是不是体力过胜,我们明明就累到半命躺在dorm里面吃小食,聊天,他们就忙着跑步,踢球。。。这是我们的差别!呵呵
6.30pm 吃晚餐 吃饱回dorm,就开始排队冲凉,先到先得,因为我们只有两件冲凉房,每天都排长龙的。。。哈哈 冲好,没去食堂吃的,就开始把餐具拿出来,泡杯面啦,泡milo,cofee,cereal,蘑菇汤等等。。。每个人围在一起,把自己的“财产”拿出来share 哈哈 十个人围在一起,一点都不简单! 有时候别dorm的朋友- 波波,敏深,和 fun 会跑过来 “tumpang makan”。。饭后,当然就是gossip时间啦,那么多8婆在一起,不八卦都难啦 xP


gossip time+ lotion time xP

9pm 集合,lapor,有taklimat,大概讲下第二天的活动。。。
11pm 关灯睡觉!
大概把日常活动写写,过后我考虑把本小姐ns的日记写上来。。再看吧x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