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:)

Wednesday, January 2, 2013

乱来 1

很想很想写东西,但是就不知道该写些什么。
过去的一年,好像过得特别快,发生了很多事情。
过去的一年,
课业上真的不简单,是我历年来最努力的一年(一年半)
我不知道,我的努力是否真的可以会换来好成绩,但至少我尽力了
过去的一年,
也认识了新朋友,
我们这一群中六生,之间也不少默察,而我通常都是旁观者,有时候听听gossips啊,也很不错
我只记得upper 6 Diamond 有8个女生特八卦,但是我们也都和睦共处,就是唯一最少默察的一班吧 嘿嘿
我们围在一起gossip的时候最恐怖的啦!哈哈
而另外交了一班很玩得来的朋友,
感谢他们让我有机会碰篮球,我不说我爱玩篮球,而是喜欢那一种的运动精神,很健康:) 尤其读书累了,或是情绪低落的时候,来场篮球赛,整个人会好多了。
恩,
总得来说,
也过得算不错啦,还蛮开心的。

今天,跟老同学聚会,
老样子,就是特别亲切:)
东西吃一半,看见个熟悉的面孔,啊,四年前,大我一岁的学哥啊,
看见他,让我回想起当年,我真的很花痴 哈哈哈哈 怀念阿
而且,我眼前这班朋友,就是当年我花痴时陪伴我到现在的老朋友,而且多数都是小学同班同学。
所以说,真的好珍惜这份友谊,很难得。
可能我即将至少一个月没能够见他们,有点感触良多而已
希望,未来的日子我们还是时常聚在一起谈天说地吧!
还有,他们是最了解我的一班朋友了:)

2 comments:

  1. Wow...changed whole blog's theme huh...haha..
    Long time no updated isn't ? Seems like you already knew how to change the music lar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pretty long time since my last post hehe yeap, thx for ur guides, i din change theme, i change the picture jek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