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:)

Monday, October 29, 2012

我19了?


啊,一年一度,属于我的日子!刚才又是我很久都没联络了的“啊哥”帮我倒数><只有他会怎么做吧?哈哈 今年,比较早庆祝,也是同样的那“一大班“帮我庆生!其实前一晚,波折重重,我其实已经猜到了啦。。。紫莹特别紧张,我就在想,一顿早餐有那么重要吗?哈哈 到最后,我还是去了!:D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,我特别想谢谢这一班我最要好的朋友! <3 p="p">
长不大的我们!哈哈
5 位美女!




首先,
谢谢紫莹,
我知道她忙了好久,到处联络朋友,出席这“早餐”,可是,我偏偏又碍事,没交通不能出。。。相信她也很pek cek 吧!哈哈
谢谢正力,
我知道平时都假装不记得我的生日,到最后他还是会要帮我庆生的!:)
谢谢啊sim,
很伟大的想乱闯到我家来载我,迷路了我不负责的!幸好。。。我没让他这样做~
谢谢bernard,
到最后还是靠你载了 哈哈
谢谢家豪和启杰,
俩人失踪了很久,帮我买蛋糕去了! :)
还有,谢谢滋玄,碧燕和俊豪当天的参与!:D
今天,在学校也谢谢朋友们帮我唱生日歌啦,其实还蛮pai seh 的 哈哈
也要谢谢美云,她是我中六认识的朋友,我们因为性格很像的关系,还蛮要好的 嘿嘿,她亲手包的礼物,亲手做的生日卡,我想说,其实她很有艺术天分的:)
谢谢这对“情侣”,-kar wai and cheerrein!
我很喜欢你们送的那份礼物,因为是我的名字!<3 br="br">最后,要谢谢我的dai lou,
我觉得他很希望我存钱,所以买了个非常可爱的铺满!哈哈 蓝色的 <3 nbsp="nbsp" p="p">

SARAH PEH!
勿轻情意重!:)
<3 br="br" nbsp="nbsp">

今天,打篮球还有特别待遇,可以一直拿到球,投了两三粒,有进步啊!哈哈



最后也要感谢我的家人!也是巧克力蛋糕!那冰淇淋很好吃!感谢妈妈19年前的这一天把我生下,辛苦啦,爸爸妈妈 <3 div="div">
 
还要谢谢,面子书祝贺我的朋友们!=D

郑重宣布,本小姐19岁啦,插在蛋糕上的蜡烛特别多!
要走的路还很长,希望自己能够一直乐观的走下去!
最靠近的就是stpm,希望能够尽全力吧!
大家加油!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