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:)

Friday, September 21, 2012

我还好好的~

今天跟朋友吃饭时,素延姐突然问我为什么不写blog了,我才突然记起,我还有这么一个被遗弃的角落,哈哈。为了成全她,来更新一下咯。。。
最近比较忙,刚把算是人生最后一个预考考完,没想到久违的那种伤心又回来了。。。会这么不爽,是因为这次我有准备,结果成绩出来比我没准备时来得更差。。。自信心害死我!算了,MUET只得了band 3...又是一个打击。。。但是我坚信时间可以冲淡一切,这是我一直以来抱着的信念,无论对人,事物,都一样。不开心的,忘了吧!所以,给我一些时间吧 :)
换换口味,来点开心的事情吧,上星期日的羽毛球比赛进行得很顺利啊,人数比去年多了一些,整个比赛过程也比去年顺畅很多,希望参赛者们也赞同我啦。。。才忙完,又要筹备下个星期六的中秋晚会,这个周末看来又是泡汤了 >< 希望第一次“上场”的我们,能够做到最好。
前几天,跑去打篮球,哇,遇到一个好久不见的朋友,他可是当年的其中一个帅哥,可是这次变不是很好看了,但是气质还在,还是帅!看到他,让我想起两年前,有他们在的生活,那一个名字也很久没听见了,你们都还好吗?哈哈。。。回忆就是让人这么开心,所以我喜欢回忆过去:D
好啦,看来,也没什么东西写了,就写到这里啦。。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