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:)

Thursday, February 13, 2014

2014 中西情人节

人家总问,你的新年愿望是啥?新年目标咧?从2014年的第一天就开始问,有!我有想过,可是没什么特别想做,想完成的事情。很多人认为,一个人不可以没有目标,没目标的人的生活就像行尸走肉般,毫无意义。对我而言,没有太多的目标,只要享受当下,知足常乐就好。可能这只有我这种懒人才想得出来,还是外面也有一大堆跟我一样没目标的人呢?
无论如何,我决定在这地方打打字的原因是,我想透过我的blog来赚点外快,不知自己是否能够持续下去,所以也不做出任何诺言说未来会带给大家什么什么。

今天是难得的元宵节(chap goh meh)和 情人节,中西情人节!对我而言也只是普通的星期五。出成绩的一天。我昨天才知道,原来情人节不专属情人,也属单身汉告白的大日子,很多人都是aim着这一天,plan好好,去告白!原来如此,啊,我好友圈中都没人要告白去吗?我可以帮忙的 哈哈 我们这一组单身组!搞笑!说回成绩,感谢主,我满意了 :)

恩,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新年跟家人吃的BBQ PLAZA 烧烤专卖店。可能很多人都吃过了,你们可以ignore的 :)
听名字就大概知道是什么来头,就是all about BAR.B.Q !! 烧烤!我不太清楚它是否来自韩国,但是吃法就和我在running man里头的一模一样。我们点了combo set (如果没记错),它是属于四人份的,但是我们女生多,五个人吃,刚好!其实我个人觉得价钱还算公道,我们那一set包括了,牛肉,鸡肉,虾,八爪鱼,鱼丸,小吃,四碗炒饭,四杯饮料 等等。。。上菜时间久了点,可能那时候是晚餐时间,所以acceptable!


     

对了,就是它们的锅特别吸引人!(啊因为我没看过 嘿嘿) 它的锅先摆好,我们父女四人就叮着这奇怪的东西讨论,我们都第一次看过。哇!终于上菜了,大家都忙着夹肉,把它扑在锅上,滋滋声,烟冒出来,大家都不吭声,忙着你夹我夹。吃得很饱足!爽啊!美中不足是,它们并不是提供汽水,如果是冷汽水的话,人间天堂了!

这是个不错的地方,一家人,情侣,一大班朋友都可以去的地方,很热闹,温馨的享受一餐!满足!:D 


最后,请大家顺手帮小妹click一下出现在一旁的广告,谢啦!

情人节快乐!: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