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:)

Wednesday, November 16, 2011

心血来潮,华语篇。。。

> “小云顶” 吃大餐~
哇,今天补化学,跟往常一样,班上差不多每个人都在钓鱼== ×对不起啊老师× 我们实在太累了,每个星期都一样@@ 还剩下半个小时,妈咪发简讯来叫我早走,开心都来不及啊! 哈哈 原来要送表姐回kajang,哇,一小时半的火车,还好都顺顺走。。。到了火车站,老爸来在我们,结果才知道今天妈咪要带我们去吃大餐!哈哈 立刻精神充沛,准备吃大餐去啦!这地方之所以会称“小云顶" 那是因为它在小山上,从山顶望下去,栋栋大楼,行行屋子,再看远些,就是一座接一座的山脉。。。刚好,我们去到的时候太阳正要下山“收工”了,风景特别美!嘿嘿 来看看照片吧~











> CN BLUE
以前,看见朋友们疯狂到要死的韩星,唉哟哟,我才没什么兴趣咧。。。怎知,自从我看了“我们结婚了” 这可节目,死咯,又重新看上他---郑荣和! 怎么说重新呢?因为他曾经是“原来是美男”这部戏的配角,当时蛮喜欢他的啦。但是,我的习惯----三分钟热度!过后就慢慢把他给遗忘了,sorry arr~~ 哈哈 现在,又是很喜欢他!×希望不会有是三分钟热度啦×  这次我不只是喜欢他,我连他的歌声,歌曲,和他的band我都很喜欢!哈哈 这几天上网就是看他们的video,live 的更是好看啊!!

我最爽看的郑荣和,jung yung hwa ! ^^




 

他的吉他一流!:D


 和他的band! 

 

> 成绩不很理想><'
嗯,年终考试成绩并不理想啊。。。最让我心疼的就是PA啦,!但是,我不会让自己emo的啦!嘿嘿 就当作是个教训,也许,只有这样跌一次,才懂得怎么越爬越高!有时再想,中六真的是对的选择吗? 我一开始就知道自己的实力到哪里,到最后还是选择了这条路。没得在回头了啦,我想就这样硬着头皮走下去,至少我尝试过,也算是以种磨练啦。。。


> '那些年,我们追过的女孩’
这部戏现在非常的”红" 咧,没有人不知道的咯!票房也特别高!当然,我也听多了,而且我想是一部很真实的电影,就和我一样那么的青春!哈哈 怎么能错过?!校园生活,校园爱情故事不就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事情吗?搞得我那么期待去看这部电影~ 嗯,看了过后的感想就是,我没有类似的故事,所以没那种“身同感受”,是有点感动,但是我不至于流泪。。。是有点小失望啦。。。但是,整部电影都还算ok啦 嘿嘿 男主角超帅的咯! 我反而觉得“那些年” 这首歌,比较感动,他的歌词就是把我们带回去那些年!好听! :) 我也有我的“那些年”。。。还真是让人回味无穷啊。。。

> 哇啊啊啊啊啊! 倒数一天,自行放假啦 哈哈
我不知道我正一个月的假期是否会过得充实,我只知道,我会拼命最连续剧,去旅行,去补习,搞些圣诞活动。。。还有最重要的是,我可以睡到自然醒!好幸福啊。。。好吧,今天就到此为止,要看连续剧啦! 掰掰 :D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DCG:
    OMG 还穿校服到晚上...*盖鼻子*

    ReplyDelete
  2. shhhh 别提了,家人没帮我拿衣服换啦!真的还蛮臭的!嘿嘿

    ReplyDelete